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Nice one (Copied)

女人不同男人,男人如果變了心,他會選擇跟女孩遠走飛高,對從前的那一位毫無留戀。但是大部份女人,如果變了心,就算她心裡愛著的是別人,她對從前一位總是放不低。

她們是無心的,因為每個女人都想自己被愛著。如果是她先變心,她還是希望你會原諒,若然有一天她發現選擇錯誤,還能回到你的身邊。

所以一直就算她跟別人在一起,還是想打聽你的消息,看看你每天在做什麼。她最關心的是你有沒有認識別的女子?你有沒有等我?你有沒有想念我?而她最希望還是你還願意借出耳朵分享所有,包括分享她與新歡的一切。

女人先變心,就要求男人還是對她忠心。因為女人對變心,並沒有安全感,面對一段新的感情,她充滿疑問。她不知道這是突如其來的衝動,還是一份激烈的新鮮感。她最害怕將來有一天,他也變像她一樣變心。她深信感情是有報應的!

就是現在有著種種的不安感,於是她還是很怕從前的另一伴被人搶走。因為從前那裡是她的基地,最安全的地帶。但這些全是她自己一手粉碎。於是她害怕不能重新尋覓這個幸福,這種不安令到她想繼續霸佔從前的情人。

假若是她先變心,她會認為,你還是我的。從前你不是說照顧我一生一世嗎?所以你不可以這樣輕易愛上別人,至少跟我分手一年後才愛吧。這樣才証明你過去對我是全心全意,你並沒有向我說謊。甚至你會一直守護著我,直至我尋找到另一個真正認為能跟他渡過下半生的人。

直至她安心跟另一個人戀愛,你才不是她的。

No comments: